close

小昀昀常常會有驚人之語,例如:「媽媽,我今天下午没有吃早餐」或是,「今天是明天了嗎?」...等等讓人感到十分好笑的話,但偶爾昀也會來顆震撼彈,威力十足,那天晚上媽麻正在迷迷糊糊之際,昀忽然問:「媽咪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婚啊」登時把媽咪從夢鄉給震了回來「結...婚...」不知為人父母者,聽到這話都怎麼回答,「你要長大一些、讀書畢業有能力之後...唉呀...最好三十歲啦...」馬麻隨便講講,昀昀聽得認真,隔天同一時刻,昀昀又說:「媽咪我長大的時候想把我的小孩送給你」「什麼呀...」媽媽差點從床上跌到床下,小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?「為什麼呢?」「因為我長大以候你就没小孩了,那你會很無聊...」原來是體貼媽媽喔,真是嚇壞人了,不過等昀長大生小孩,我才不要當在家裡帶孫子的儍阿媽呢,哈哈,我要雲遊四海去!每天晚上昀總是天馬行空的說個不停,但是我想應該感到慶幸的是~好里家在,昀才只有4歲,而不是在24歲甚至是14歲的時候問這些問題,那樣子事情就大條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