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不到已經到了這個面臨生離死別的年紀,至親、摯友的離去,是否要令人提早體會人生的無常,回憶在死亡的那一刻,是否像斷線的珠鍊!散落滿地...還是你早已放棄,不再想、也不願想了,希望你的離去,能解脫所有的苦痛,也希望你在天國彼端,能像天上的星星般,守護、照耀你的稚兒一生順遂平安

回憶多年前初識,是在新生入學訓練時,你我仳鄰而坐,從那時開始了20多年的情誼,一起上箏社、一起走到南華戲院看二輪電影、多少個没課的小週末彷彿永無止盡的談天說地,歲月於焉而過,你的戀愛、婚姻種種,我也在一旁聽著你、分享你的快樂和埋怨,還記得陪你背著寶寶在逢甲、東海的校園裡散步,你嘆我的腳步變快了,還記得靜觀部落裡的星夜和那營火?還有我一人隻身北上,你和先生不預期的來找我...數不清的過往,都隨著你的離去,從今而後只能埋葬在記憶的深處,怎能不心痛

昨夜夢見你微笑出現,依希是讀書時略帶圓潤的容顏,我呼喊你的名字前去,你便消失了,就此,天人永隔,真是你來看我嗎?應該是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